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

巴黎Paris ★DAY7_Val d'Europe站★瓦雷購物村

位在巴黎郊區的瓦雷購物村,是Outlet暢貨中心。
購物村裡的商店,是各式各樣的小木屋造型,好像童話世界。

★交通:

搭乘RER A4(往Marne-la-Vallée-Chessy-Parcs Disney方向),Val d'Europe站下車,車程約30分鐘。

出站後,往Centre Commercial Val d'Europe購物中心方向走,穿過購物中心,就會看到La Vallée Village。步行約10分鐘。

Centre Commercial Val d'Europe購物中心長長的通道。


瓦雷購物村La Vallée Village Outlet







本來想來AIGLE挖寶的,可惜沒看到我喜歡的那款大衣。



折扣後的行李箱好便宜啊!有點心動,好想買一個登機箱~~


我在這裡買了一雙帆船鞋。

分享一下購物的心得:
我在Timberland逛很久,因為我看中兩雙鞋,一直猶豫不決要買哪雙好...
突然間聽到鐵門拉下的聲音,店員已不讓其他客人進店,同時也一一告知已在店裡的客人趕快結帳,因為他們的下班時間就快到了。(不是關門放狗啦......)

我是很支持準時下班的,只是第一次遇到商店會這麼做。
雖然有點感到驚訝,但是可以理解,也很支持他們的做法。
畢竟是自己沒注意到打烊時間快到了。
另外,我也很討厭「顧客至上」、或「付錢的是老大」之類的論調。

為了讓他們能準時下班,所以就趕快拿了一雙鞋結帳。(真的很怕買不到呢!)
雖然結帳的顧客還蠻多的,應該處理完會耽誤到下班時間,但店員們也沒有不耐煩喔。


★參考書單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